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今年定西市工信局将持续发力加快工业强市建设

 2021/03/09/ 17:37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刘书泽 陈昕

  今年市工信局将持续发力加快工业强市建设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 刘书泽 陈昕)近日,在定西市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全市工业强市建设为参会人员作了延伸解读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为进一步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深入开展“工业突破年”活动,压茬推进“333”行动计划实施,夯实工业发展基础,加快工业发展速度,提升工业发展质量,已起草完成《定西市工业突破年行动方案》,提出了“做好六个突出、实现六个新突破”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工业追赶发展新局面。

  据悉,我市通过“工业突破年”活动的开展,力争2021年完成规上工业增加值43.5亿元,同比增长10%;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同比增长10.5%;规模以上工业营业收入利润率增长5%;完成工业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5亿元,同比增长10%;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完成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