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两村荣获第九批“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

 2021/03/05/ 09:12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蔡慧萍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定西日报渭源报道(通讯员蔡慧萍)日前,甘肃省司法厅、甘肃省民政厅在全省部署开展了第九批“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命名推荐工作,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北寨镇张家堡村名列其中。

  近年来,渭源县严格按照《甘肃省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大力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不断总结普法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依法治县、平安渭源建设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完成了“七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产生了32个先进单位,66名先进个人(其中模范个人10人,先进个人32人,先进工作者24人)。2020年12月19日,在甘肃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上,渭源县普法宣传工作获评“第一批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称号。

  据不完全统计,自2014年首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渭源县共开展法制宣传活动2万场次,通过悬挂横幅1.2余条,展出展板6000余块,发放宣传手册15万余份,现场解答参与人数3万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