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2020年第四季度市政府履责管理考核市直部门排名后二位公开承诺

 2021/03/05/ 09:10 来源:定西日报

  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就2020年第四季度市政府履责管理考核市直部门排名后二位公开承诺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牛兴国 

  市司法局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履责管理督查考核市直排名后两位,主要原因是公证服务收入、项目争取资金为负增长,重点任务政府立法工作在履责管理督考一体化平台上未上传佐证材料,我们对考核结果诚恳接受,并向市委、市政府进行了深刻检讨。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第四季度政府履责管理考核约谈会议精神。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公证体制改革创新工作的领导,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加强与编办、财政、人社部门的沟通协调,完成公证机构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设立独立的财务账户,加快形成自主经营、自负盈亏、依法纳税的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积极引导各公证处拓展业务,巩固提高办证质量及效率,从而提高公证服务收入。二是在积极抓好“1+1托4”工作任务落实的基础上,重点争取定西市司法行政融媒体建设项目,积极争取生态文化渭河源建设等项目。三是按照督考一体化的要求,深入研究2021年度市政府履职管理考核体系内容,在全面完成市政府安排的重点任务、重难工作、交办工作和促进性指标的基础上,全面做好法治建设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市委依法治市办的统筹协调职能,扎实做好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罚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引领推动定西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