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2021/03/04/ 10:25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张莉芳

  每日甘肃网3月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张莉芳)3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唐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对全市公安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姜春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春煌首先对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2020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公安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甘肃公安“1351”总体思路和构建“十大”工作体系,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推动定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各分县局和市局各部门重点工作绩效考评情况,对优秀单位、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基层派出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