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2020年第四季度市政府履责管理考核排名全市末位公开承诺

 2021/03/01/ 15:45 来源:定西日报

  ■ 安定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苏文学 

  在2020年第四季度市政府履责管理考核中,安定经济开发区排名全市经济开发区(工业集中区)末位,拖了全市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后腿。对此,我们深刻反思分析,主要是对开发区建设发展形势研判不够,思路不清、办法不多,政策落实、金融扶持等保障力度还不够,跟进服务意识不强,造成工作被动,主要经济指标没有完成市定目标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不足、厘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拼”字当头,自我加压,全力以赴抓好开发区建设发展工作,彻底扭转工作被动局面。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我们将始终把开发区建设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将开发区各项工作抓出成效。二要紧盯重点指标,强化调度管理。围绕经济指标,坚持周监测月调度,强化要素保障,破解堵点难点,力促企业健康发展,有效拉动开发区经济增长。三要完善基础配套,强化承载能力。尽快成立陇中仓储商贸物流中心投资发展公司,充分发挥平台公司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达到新“四通一平”要求,切实提高园区承载能力。四要扩大招商引资,加快发展步伐。围绕陇中仓储商贸物流中心产业定位和功能布局,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广泛开展对接招商,力争在冷链物流、城市配送、仓储加工等方面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支撑园区建设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