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因琐事男孩离家出走 临洮交警及时救助

 2021/02/22/ 17:27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张勇 记者 牛小亚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因和家人发生琐事后,定西市临洮县一男孩赌气离家出走2天未进食,所幸临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发现及时,缓解了孩子的情绪后,男孩的父亲赶到收费站将其接走。

  2月20日深夜,兰海高速井坪收费站(定西市临洮县境内)执勤的临洮交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男孩独自在兰海高速井坪收费站附近路段行走。接报后,执勤民警迅即对收费站附近区域进行寻找。2分钟后,执勤民警在兰海高速井坪收费站下行路段约300米处,发现一男孩正在应急车道上缓慢步行,民警随即将男孩带回执勤点了解情况。询问中民警得知,男孩2天前因为家庭琐事,被父母训斥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2天没有进食,外加天气严寒,精神有些恍惚。民警给男孩买来饮用水、食品为其充饥,并告知在高速路上行走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经过民警的一番耐心开导和劝说,男孩终于说出家里的相关情况。

  当晚10时40分许,男孩父亲赶到收费站执勤点将孩子接走。

  通讯员 张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牛小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