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无党派、特邀委员: 高标准编制乡村振兴规划 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2021/02/22/ 17:14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王谦虚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无党派、特邀委员: 

  高标准编制乡村振兴规划 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王谦虚)2月21日下午,参加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无党派、特邀委员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一个符合定西发展实际的报告。

  张继元委员建议,在乡村振兴规划建设时,高标准编制乡村振兴规划,充分融入地方文化元素,留住乡愁;统筹安排各类项目,避免重复建设;充分体现“一村一品”,努力实现文化教育旅游融合发展。

  李长文委员建议,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提升我市疾病预防控制水平。一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更新检验监测设备,改善业务用房和仪器装备条件,持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应急现场处置能力。二是加大应急物资储备能力,建立应急基本物资储备目录,建立定期检查制度,动态管理储备物资。三是加大经费预算投入,足额安排疾病预防控制资金。四是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把疾控专业人员纳入事业单位招聘范围,加大高学历人才引进力度,提升疾控队伍建设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