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经济界委员: 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2021/02/22/ 17:12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张艳君

  经济界委员: 

  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张艳君)2月21日下午,参加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措施得当、催人奋进,是一个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好报告。

  汪东委员建议,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一要抓好旅游业发展规划,立足我市特色资源禀赋,主动融入全国、全省旅游大格局。二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让游客引得进、留得住、吃得香、住得好。三要营造整洁舒适旅游环境,建立便捷的旅游咨询服务系统,构建旅游诚信及监管体系,以机制改革释放旅游业的动力和活力。四要配套开发旅游产品,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致富。五要多形式、多手段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打造旅游景区品牌形象。六要深度挖掘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加大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切实做大做强定西红色旅游产业。

  王怀玉委员建议,政府对闭环旅游道路给予项目建设资金支持,立项建设临洮县(平长水上乐园)—渭河源大景区(石门雪山、太白山、渭河源)—漳县(贵清山、遮阳山)—岷县(狼度滩草原)—通渭(温泉度假村、榜罗会议纪念馆)—陇西(李家龙宫、古莱坞)闭环旅游道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