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教育、文化艺术、医药卫生、体育、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 扎实履职建诤言 齐心协力促发展

 2021/02/22/ 17:12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文爱凤

  教育、文化艺术、医药卫生、体育、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 

  扎实履职建诤言 齐心协力促发展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文爱凤)2月21日下午,参加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教育、文化艺术、医药卫生、体育、少数民族、宗教界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和财政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冯立娟委员建议,委员们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扎实研究《报告》的重点工作和责任分工,进一步靠实责任,抓好落实工作;要坚持“走下去协商”,用真情融入基层,心系群众主动作为,真实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有效提案,为落实《报告》中的各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履好职、尽好责,肩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定西努力奋斗。

  景爱琴委员建议,着力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发展创新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近期和长远发展计划,切实提高保护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对已经形成产业化的生产性非遗项目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做好生产、传承、展销、宣传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好非遗生产性、保护项目税收减免优惠等政策;将非遗文创产品与地方农业产品相结合,设计出更具文化韵味的农业文创产品;因地制宜地办好各类非遗技艺人才培训班,为我市生产性非遗保护的可持续发展培养特色人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