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代表团: 站位高工作实劲头足 聚人心谋长远画蓝图

 2021/02/22/ 17:08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晁君杰

  渭源代表团: 

  站位高工作实劲头足 聚人心谋长远画蓝图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晁君杰)2月21日下午,参加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的渭源代表团就《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进行审议、审查。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和《纲要》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了定西在新发展阶段的基本特征,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吉秀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当前工作的安排部署贯彻得很到位很充分,也完全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对于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和意图。《报告》总结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这个来之不易的成绩必将持续转化成全市干群再启新征程的不竭动力。《报告》发展思路清晰准确,体现了对新时期、新政策、新机遇、新趋势、新领域的透彻研究,体现了对定西市情的深度研究和深入思考。《报告》推动发展的措施硬,对实现宏伟蓝图提出了非常明确具体扎实的工作要求,我们相信,在这个目标的引领下,定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在未来一段时期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张振亚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目标新、措施新、办法新,体现了自我加压、奋力追赶的时不我待精神,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下一步,渭源县要进一步在做好“渭水源头”这篇大文章上下功夫,重点抓好生态治理方面大项目建设,结合生态建设推进渭水源旅游示范区建设。要继续在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上找到新突破口,重新谋划和再造渭源种薯产业,实现制种和育种齐头并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