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通渭县

通渭代表团: 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02/22/ 17:08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王霞飞

  通渭代表团: 

  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王霞飞)2月21日下午,参加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的通渭县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定西实际,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顺应了全市人民的期盼。

  郑红伟代表说,《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既彰显了实事求是的思想精髓,也体现了改革创新、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诠释了以民为本、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总结“十三五”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谋划“十四五”的发展思路清晰,令人振奋,安排2021年的工作措施切实可行。下一步,通渭县要狠抓项目建设,做好重大项目储备;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粮食安全。

  石占全代表说,《报告》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号召力、凝聚力。《报告》谋划“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工作都是强基础、抓落实、破瓶颈、促发展、保民生的具体体现,思路新、内容实、措施硬,抓住了发展机遇的关键,必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要组织全市检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积极服务中心工作。

  邵志刚代表说,《报告》提振信心、催人奋进,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体现了定西发展强烈的时代性和前瞻性。《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不避矛盾、谋划今后工作定位精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态度坚决。下一步,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把提高产业质效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加快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