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李继红参加临洮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聚力量鼓足干劲 谱写定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1/02/22/ 17:04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陈昕

  李继红参加临洮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聚力量鼓足干劲 谱写定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陈昕)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来到临洮代表团,与临洮县各位人大代表一同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进行了审议、审查。

  李继红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个谋发展、抓落实、惠民生的好报告。主要有以下特点:《报告》是一个明确方向,统一思想的好报告;报告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对今后的发展目标、方向具有凝聚性;《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是一个集中智慧、凝聚各方力量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有效应对挑战,着力攻坚克难,各方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发生的每一个变化,都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李继红说,过去的一年,300多万定西人民艰苦奋斗,脱贫攻坚全面收官,撕掉了“陇中苦瘠甲于天下”的标签,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全体人大代表更好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报告》中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抓实见效,共同谱写定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