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张晓强参加渭源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找准政法工作切入点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西法治定西

 2021/02/22/ 17:01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晁君杰

  张晓强参加渭源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找准政法工作切入点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西法治定西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晁君杰)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参加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渭源代表团审议。张晓强强调,将团结带领全市政法干警,与大家一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政法工作切入点,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定西、法治定西。

  张晓强指出,定西市四届八次人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戴超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扣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思想,总结成就实事求是,判断形势清晰准确,目标定位务实可行,工作重点鲜明突出。报告文风朴实,立意高远,目标具体,措施扎实,干货实货很多,是一份沉甸甸、满当当的成绩单和路线图,充分体现了定西老百姓的愿望和期许,也充分体现了政府工作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的作风。《报告》是一个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好报告,是充满创新、特色鲜明的好报告,也是一个提振精神、鼓舞干劲的好报告。

  张晓强强调,站在定西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报告》绘就了一个宏伟蓝图,只要我们每个人从自我做起,咬定青山、脚踏实地,只争朝夕、接续奋斗,争先创优、狠抓落实,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作为政法系统的代表,我将团结带领全市政法干警,与大家一道,履好职尽好责,全力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新定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