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与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2021/02/20/ 09:27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张艳君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与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张艳君)2月19日下午,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与法制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工作方案》《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的意见》,宣布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21日12时。

  根据《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工作方案》规定,此次会议提案将分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其他类,政协定西市委员会提案与法制委员会具体负责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期间提案的组织、征集和审查立案工作,并向会议提出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根据《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的意见》的规定,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可以个人名义或者联名方式提出提案;政协全体会议期间,可以界别﹑小组或者联组名义提出提案;参加政协的各党派、人民团体,可以本党派、团体名义提出提案;政协定西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可以本专门委员会名义提出提案。提案选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内容应当反映大事,注重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有情况、有分析、有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凡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超出我市管辖权限范围的,中共党员对党内有关组织、人事安排等方面有意见的,民主党派成员反映本组织内部问题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属于学术研讨的,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宣传、推介具体作品、产品的,指名举报的,执纪执法监察机关正在审查调查的违纪违法问题的,内容空泛、建议不具体的,不予立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