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春风行动”促就业 劳务对接送岗位

 2021/02/20/ 0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段晓强 包卫强

图片1.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段晓强 包卫强)2月18日,漳县首批70多名“点对点”“一站式”外出务工人员从县城乘坐大巴车,踏上了赴浙江、江苏务工的致富之旅。

  “我今天到江苏返岗,县劳务办组织的爱心返岗专车,从起点到终点中途都不用中转,出门就进车门,下车就进厂门,这对疫情防控也有好处。”来自石川镇的返岗人员康随平告诉笔者。

  承担这批劳务输出任务的是漳县众汇劳务公司,按照输入地疫情防控及接收企业的要求,对需要核酸检测的员工进行了核酸检测,确保他们能顺利入职。同时,公司派专人跟车前往苏州易昌泰塑胶有限公司、华灿光电、晶科能源、各阳智能、张浦依德等企业驻厂,为务工人员提供更贴心的后勤服务。

  据了解,漳县已开展招聘活动20场(次),参加中介机构10家,推介用工企业30家,提供务工岗位2000多个,发放劳务信息宣传资料6200余份,登记意向性务工人员182人。

  漳县劳务办负责人介绍,“点对点”专车护送农民工返岗,上车前要出示身份证明、健康证明、返岗通知,并严格按照“统一组织、统一体检、统一包车、统一跟车服务、统一防护保障”的原则,保障劳务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安全有序顺利返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