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陇西高速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2021/02/19/ 09:10 来源:定西日报 刘莉

  为进一步强化源头监管,全力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陇西高速交警联合路政、施工单位、收费所等部门,成立排查组,深入辖区开展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排查组重点对辖区两处施工路段进行全面检查,对施工现场的基础设施、安全提示牌、锥桶、安全警戒带等警示设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施工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不符合车辆通行条件的道路,要坚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封闭;二是要注意警示设施的缺失情况,对遭到碾压或丢失的警示设施进行查漏补缺;三是施工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监督职责,做好安全监督工作。

  各部门联合制定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在广大群众回乡和返程的重点时段、重点道路、重点节点联合执勤、共同疏导,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刘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