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公安局青岚山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1/02/19/ 08:57 来源:定西日报 韩小明 孙小丘

青岚山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安定报道 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日前,安定公安局青岚山派出所根据春节期间外出人员返乡高峰的有利时机,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该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干部群众详细介绍被骗的典型案例,提升群众反电信诈骗意识,从根本上做到陌生电话以小利相诱坚决不相信,坚决不向陌生人转账,坚决不随意点开不明的链接,坚决不买卖银行卡,从而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特别是围绕当前“冒充领导诈骗”“贷款诈骗”“杀猪盘”等电信诈骗的常见种类、新型手段和危害后果等基本常识,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提高群众防范应对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张贴宣传资料100余张,通过微信宣传300多条,使群众对电信诈骗类型有了基本识别能力。 韩小明 孙小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