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小车间”里的“大扶贫”

 2021/02/18/ 14:01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吴鲁

  走进渭源县会川工业园区的衡顺堂药业扶贫车间,成品筛选、称重、分装打包,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派繁忙的劳作景象。

  衡顺堂药业有限公司是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招商引资引进的一家大型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公司扶贫车间采用“农户+合作社+公司”模式,带动当地300多户建档立卡户贫困户实现了稳定增收。据了解,晋渭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两地探索推广扶贫车间建设,对口帮扶资金3229万元,命名认定东西部协作扶贫车间28家,吸纳就业139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769人,实现了贫困人口就近就业。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吴鲁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