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戴超在漳县渭源开展节前检查工作

 2021/02/10/ 09:21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文举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文举)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带领应急管理、卫生健康、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同志,不打招呼、直奔地方,深入漳县和渭源县,先后来到西安华通新能源公司、农贸市场,中药材市场、生活超市、高速公路管理所,检查安全生产、消防救援、市场保供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戴超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社会稳定、百姓安宁。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进一步靠实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合力抓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特别是在春节这个特殊节点,要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紧盯交通、消防、农村、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关键领域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年要过、事要干”,真正实现用安全保发展。

  戴超指出,春节期间,人员、车辆大范围密集流动,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要树牢“百姓过节、干部过关”思想,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个人防护、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措施,倡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等卫生习惯,持续织密防控网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

  戴超强调,节日市场食品消费需求旺盛,要丰富商品种类,加大肉品、蔬菜、食用油等物品供应,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确保节日市场供应量足价稳、优质安全。发展改革、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严把质量安全关,规范进货渠道,抓好溯源索查,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每到一处,戴超都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要求举一反三,加大类似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有尊严的春节,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一同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