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在陇西受好评

 2021/02/10/ 09:19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傅洁 苟倩倩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定西日报陇西报道(通讯员傅洁 苟倩倩)2月3日,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如期举行,陇西县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手机观看了颁奖现场实况。

  颁奖典礼上,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展现了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再现了2020年各岗位工作中感人至深的人和事。他们在日常的平凡工作中,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用行动温暖了全市,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点赞和尊敬。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接受典型人物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在收看颁奖典礼后,大家还围绕获奖人物的英雄事迹进行了学习交流,并且以此为鞭策,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崇高的品质,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职责,保持思想定力,为社会繁荣进步贡献力量。

  陇西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大队长李彦彪说:“作为一名缉毒民警,将学习获奖者王礼峻的先进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为陇西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陇西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柴宏文说:“‘情暖定西’典型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张建明是陇西县文峰镇尉家店服装加工车间负责人,以前我采访过他,从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种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永于担当的力量,这种力量鼓励着我不断砥砺前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