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省总工会在陇西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2/09/ 21:39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梁龙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梁龙)2月7日上午,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高延带领省总工会第八慰问组在我市陇西县开展2021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高延一行先后来到西北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东兴铝业陇西分公司、一方药业等企业慰问企业一线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春联、“福”字等慰问品。随后,高延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交巡警、园林绿化工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外省籍留守陇西过年职工,并送上爱心大礼包、春联、“福”字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当日下午,市县总工会还进行了相关慰问活动。

  据悉,今年“冬送温暖”活动启动以来,市总工会积极谋划、创新举措,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通过开展“冬送温暖”“网上专题学法”“送文化进企业进农村进基层”“根治冬季欠薪”“工会陪你过大年”“工会帮你维权”,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身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