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社会爱心人士向定西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2021/02/04/ 15:43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文爱凤

  社会爱心人士向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 文爱凤)2月3日上午,社会爱心人士赵磊为市图书馆捐赠他多年收藏的各类图书近千册,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接收捐赠并向赵磊颁发收藏证。

  据了解,赵磊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传统音乐学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学会会员,曾任甘肃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定西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定西市文联副主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音乐创作、制作等工作。

  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说,此次赵磊为市图书馆的捐赠,对于加快“书香定西”建设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她表示,要把赵磊先生的爱心传承下去,全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阅读服务,努力在建设“书香定西”和文明城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市图书馆于2016年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建成面积16191平方米,阅览席位达2000多个,馆藏各类文献资料41.5万册,建有智慧图书系统、综合阅览区、少儿阅览室等功能区,2020年,又延伸建设了四座城市智慧书屋,形成全方位多辐射的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在助力全民阅读,提升城市品质,建设“书香定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