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1/02/04/ 15:37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王霞飞

  情动定西 温暖你我 

  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唐晓明戴超王美萍陈国栋狄生奎等会见获奖者 

  2月3日上午,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唐晓明、戴超、王美萍、陈国栋、狄生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会见了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牛小栋 摄

  2月3日上午,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在定西大剧院隆重举行。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牛小栋 王霞飞 摄

  每日甘肃网2月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王霞飞)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2月3日上午,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揭晓暨颁奖典礼在定西大剧院隆重举行,为常海增、谷双魁、邱富文、董天遣、麻永青、王礼峻、王兴平、李进福、刘付付、王顺飞等10位典型人物和定西市支援武汉抗疫医疗队、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工作队2个典型群体进行颁奖。

  唐晓明、戴超、王美萍、陈国栋、狄生奎、陈月芳、梁兆光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亲切会见了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

  颁奖典礼上,陈月芳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副市长陈学俭、市政协副主席汪东为获奖者颁奖。

  唐晓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向入选“情暖定西”典型人物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辛勤工作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大家用朴实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辛苦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默默无闻地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于细微处彰显了伟大,于平凡中创造了非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定西儿女的崭新风采和良好形象。正是有了大家的执着坚守和示范引领,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无数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一路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取得了“战贫”“战疫”“抗灾”的决定性胜利,换来了苦瘠不再、甘味绵长、换了人间的安居乐业大好局面。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人心、感染人心,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再立新战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典型人物的关心关怀工作,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讲好先进故事、讲好定西故事,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典型、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浓厚氛围,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不断开创富民兴陇定西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此次获得表彰的有忠诚履职的人民警察、创新求实的工匠楷模、护佑一方的朴实村医、赴汤蹈火的消防战士、汗洒巷隅的城市美容师、点亮灵魂的乡村教师,以及扎根薯业的拔尖人才、带富一方的致富能人、誓拔穷根的帮扶队长,更有逆行出征、白衣执甲赴荆楚的援

  鄂医疗团队,情穿山海、共圆全面小康梦的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工作队。他们年龄不同、职业不同,但他们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定西这片土地上汇聚温暖的力量。

  为了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典型、学习典型、争当典型,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定西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第二届“情暖定西”典型人物评选活动。在各地各部门广泛推荐、社会各界积极投票的基础上,经“情暖定西”评委会认真评审、组委会审定,最终有10位典型人物和2个典型群体入选“情暖定西”典型人物,10位入选“情暖定西”典型人物提名奖。

  此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