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当归荣膺“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

 2021/02/03/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李少英 齐琳

  每日甘肃网岷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 李少英 齐琳)近日,在“2020全国绿色农业十大地标品牌”评选中,岷县当归荣膺“2020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称号,成为众多参评地标品牌中唯一一个获奖的中药材地标品牌,也是全省目前唯一一个获得这项荣誉的中药材品牌。

  “2020全国绿色农业十大地标品牌”是从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和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的数千个地标农产品中,以绿色理念引领、绿色农业技术应用、质量追溯体系建设、产品出口及国际影响、产业带动和农民增收等为评价指标,经过初选、复审、媒介调查和专家评议等几个环节,最终推选产生的。

  岷县农业农村局中药材技术推广站站长、农艺师郎建军表示,岷县当归获得“十大地标品牌”荣誉,是对岷县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模式的高度评价和肯定。岷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中药材绿色标准化发展,以“道地、绿色、生态”为核心,打造绿色农业、生态农业、有机农业的产业发展格局,培育和引领更多企业、合作社参与其中,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