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安定区中华路社区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1/02/02/ 17:35 来源:定西日报 包汉琳

  中华路社区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定西日报安定报道 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日前,安定区中华路社区党支部走访慰问了10户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走到每户老党员家中,同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等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老党员们对社区党支部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社区不断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困难党员的距离,使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包汉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