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建功军营保国防 立功喜报送到家

 2021/02/02/ 17:25 来源:定西日报 杨向成

  临洮:建功军营保国防 立功喜报送到家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定西日报临洮报道 近日,临洮县人武部、临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到中铺镇大石头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安志龙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达立功现役军人家。

  安志龙现在东部战区某部服役,自2009年入伍以来,因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多次获得“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优秀教练员”等荣誉称号,是部队官兵学习的模范和标兵。2020年在军事比武中成绩突出再次荣立三等功,让家人倍感自豪。

  在安志龙家里,工作人员向其家属送上了三等功奖励金,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

  临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安志龙是自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实施以来,2021年全县送出的第一张喜报。希望家属要一如既往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为祖国的强军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日,临洮县人武部、临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深入站滩乡马莲滩村、洮阳镇番城社区,为2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了立功喜报。

  自2019年以来,临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拥军优抚工作,为在部队立功受奖的73名现役军人送喜报上门,发放奖励金7.7万元,把对军人的尊崇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用心、用力、用情服务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走访慰问等关心关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让军人消除后顾之忧,安心履职、建功部队,更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杨向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