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追寻光辉足迹 弘扬红色精神

 2021/01/20/ 15:05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 梁龙

  1月1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第三分队在我市渭源县和岷县采访。

  据了解,来自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以及兰州晨报的记者将前往岷县大竜村党支部、岷州会议纪念馆、临洮融媒体中心等地,开展为期5天的实地采访。主要通过采访我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传承好家风、党群关系、革命精神代代传等典型事迹,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陇原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展示中国共产党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长大,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 梁龙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