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定西步入“智慧医保”时代

 2021/01/15/ 21:1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崔银辉

启动仪式现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1月15日,定西市“智慧医保”应用服务平台上线暨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启动仪式在定西举行。医疗保障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推进医疗保障领域信息化建设是适应信息化发展形势、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加方便群众办事的必然要求和现实需要。为此,定西市相关部门积极建设“智慧医保”、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截至目前,全市“智慧医保”用户端开通人数已超过50万人,72项医保业务实现了“掌上办”“网上办”“远程办”,54万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