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甘肃公航旅集团与定西市政府举行S10凤合高速公路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工程(白土坡至西寨段)PPP项目签约仪式

 2020/12/04/ 22: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3日下午,甘肃公航旅集团与定西市政府在定西市举行S10凤合高速公路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工程(白土坡至西寨段)PPP项目签约仪式。

  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甘肃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总经理袁得豪及参建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定西市各有关单位,公航旅集团公司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近年来,公航旅集团大力推进地方高速公路PPP项目建设,与各相关市州探索并成功实践“以资源换资金”的思路,开启了我省地企合作建设高速公路、配套基础设施和文旅项目建设的新模式。S10凤合高速公路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工程PPP项目是继通定、定临、陇漳三条高速公路PPP项目之后,公航旅集团再度与定西市合作的新实践,对加快我省地方高速公路以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石培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公航旅集团将在项目沿线地方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优势,统筹协调参建各方,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地区经济转型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S10凤合高速马坞至西寨段一期工程,路线全长37公里,概算投资50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对于加速完善国家和省市路网结构,让定西更好的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对接兰西城市群,助力全市特别是巩固岷县脱贫成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