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遮阳山西溪度假休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主体建筑顺利封顶

 2020/12/01/ 2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9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贵清山公司投资建设,中铁十七局集团和甘肃经纬监理公司承建的漳县遮阳山西溪度假休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主体建筑顺利封顶。

  漳县遮阳山西溪度假休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645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06.2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特色酒店、滨水商街、合院民宿、山门、环保厕所、标识牌、景观设施、攀岩探险设备、业态体验提升及园林绿化工程等,已被列为定西市重点项目。该项目是集特色住宿、滨水文创商业和休闲度假及多种丰富业态体验的综合度假区,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景区品质、增加景区吸引力,完善配套旅游基础设施,以吃、住、行、游、娱、购和信息七大要素全面整合为基础,积极促进旅游业在县域产业结构转型、优化、调整等方面的内生型动力。

  该项目于2020年7月29日开工建设,经过整整三个月的努力,参建单位认真落实各项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合理安排施工,加强安全质量预控,克服疫情困难和暴洪等恶劣天气影响,及时解决问题,施工和监理单位紧盯施工节点,倒排工期,加强标准化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成功完成了节点工期目标。项目主体建筑的正式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把遮阳山西溪度假休闲中心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