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陇西菜子镇中川村:入户宣讲接地气 入脑入心求实效

 2020/12/01/ 1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冯亮平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冯亮平)连日来,陇西县菜子镇中川村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结合村情实际和“十四五”规划,通过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宣讲,为来年发展指路子、出点子,真正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为来年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咱们现在虽然只有6头牛,但以后咱们要发展,养到20头,或者30头,40头,咱们可以成立公司或者基地,科学管理,科学养殖。你要当这里的致富带头人呢!”这是陇西县菜子镇中川村党支部书记张辉日前入户给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的一幕。

  两个小时接地气的宣讲,让村民王双喜听得心里敞亮,更加坚定了他依靠规模养殖发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现在村上说乡村振兴着呢!我打算把这场地硬化一下,弄个烤床,再购置个切片机,把规模扩大一下。”宣讲队来到村民樊路平家,给他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他听到“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时,显得格外高兴。樊路平家2015年实现稳定脱贫,去年收购积压了6万元的中药材,今年又收购了6吨多党参,打算今年收购10余吨党参原药材进行深加工,预计能收入7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