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陇西: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0/11/23/ 09:09 来源:定西日报 通讯员黄小龙

陇西: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陇西报道(通讯员黄小龙)为了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日,陇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一是课堂式集中宣讲。充分利用会议室、文化广场、百姓舞台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场所集中开展课堂式宣讲,特别是结合农村实际,在田间地头、扶贫车间、农家院落、赶集庙会等场所开展多种形式的流动宣讲,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文娱式分散宣讲。采取“理论+文艺”的形式,将宣传内容融入到秧歌表演、广场舞、小曲演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雅俗共赏的文艺样式中,变“单一教育”为“生动表达”,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接受教育。三是菜单式互动宣讲。全面了解群众需求,倾听群众呼声,分门别类梳理出群众关心关注的主题,制作成“宣讲菜单”,并根据群众“点单”送上“宣讲大餐”,为群众答疑解惑、解读政策、提振信心。四是网络式推送宣讲。充分利用微信、QQ、快手、抖音等新媒介,发挥微信朋友圈的作用,积极推送全会精神政策解读等微视频,着力打造通俗易懂、好看耐看“网上宣讲课堂”,放大宣讲效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