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唐晓明赴北京河北等地考察招商

 2020/11/23/ 09:00 来源:定西日报 孙敏

唐晓明赴北京河北等地考察招商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日,市委书记唐晓明带领安定区、通渭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市恒通国际创新园、河北省安国市考察招商。

  在北京市恒通国际创新园,唐晓明一行来到蓝色光标集团及中健锦绣大地集团农产品直播中心,详细考察了解市场物流配送、农特产品线上交易等情况,并与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玮等座谈交流,就定西农特产品线上交易、通渭县农贸市场改造建设等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唐晓明说,定西市是甘肃省农业大市,中药材、马铃薯、草牧等特色优势资源丰富,农特产品无污染、品质优、种类多,双方加强合作,使定西农产品进入京津冀高端市场,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中健锦绣大地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定西市的合作交流,来定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希望企业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加快与通渭县有关项目合作进程,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沈玮表示,中健锦绣大地集团专注于农贸市场开发、升级改造及运营,对农贸市场这一关乎民生的特殊业态有多年深入的研究,构建了完整的农贸市场开发运作模式,特别是探索建立的3.0+五星级农贸市场智能系统,彻底解决了农贸市场脏乱差、食品安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窄等问题。集团十分看好定西市发展,非常愿意加强与定西市的合作,将尽快组建团队赴通渭县进行考察,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度洽谈,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在河北省安国市,唐晓明一行深入安国数字中药都中医药文化及科技成果展览馆、河北省中医药研究院和中药质量研究院、数字化检测中心、追溯服务大厅等地,实地考察了解产地药材初加工体系、全过程追溯体系、第三方质量检测体系、信息化产需对接体系和高质量仓储物流服务体系建设运营情况,并与安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安国现代中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壮田,安国数字中药都总经理王晓东等分别座谈,双方就加强中医药产业合作进行讨论交流。唐晓明说,安国市是中国传统四大药市之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安国数字中药都建设规模大、管理团队强、运营理念新,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定西市也是“千年药乡”,作为甘肃省创建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多年来我们矢志不渝地打造“中国药都”,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中医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我们十分愿意加强与安国市在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传承创新发展。真诚希望安国市有关中医药企业组团到定西考察交流,洽谈合作项目,联手协作把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造福于民。张壮田、王晓东等表示,十分钦佩定西市在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将适时组团到定西市考察交流,互学经验、互促发展,共同开创两地中医药产业合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参加北京市考察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全程参加考察活动。孙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