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消费扶贫让通渭县第三铺乡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2020/11/20/ 1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冯宝强 通讯员崔旭军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冯宝强 通讯员崔旭军)近日,通渭县第三铺乡通过汇聚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强大合力,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架起贫困户与消费者之间的直通桥梁,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消费扶贫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通渭县第三铺乡相关负责人多次赴帮扶单位、农贸市场对接消费扶贫工作,着力推动消费扶贫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同时,通过线上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和借助兰石集团物业公司雅生活“兰雅易购”电商平台,线下借助甘肃省中医院“陇中超市”设置消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专柜、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易捷极臻甘肃展示馆”参加国有企业帮扶地农副土特产品展销推介会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加强产品宣传,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通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的瓶颈,着力减少农产品销售中间环节,实现生产、流通、消费多方共赢。

  据介绍,今年以来,通渭县第三铺乡已经帮助全乡销售合作社(扶贫车间)生产的窗帘、被套、床单、被褥等棉织品,金丝皇菊、苦荞茶、马铃薯、粉条、散养土鸡等各类农特产品400余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