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岷县

岷县黄芪蜜捧得全国奖项

 2020/11/17/ 17: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李少英 郭子静

岷县黄芪蜜捧得全国奖项

  每日甘肃网岷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李少英 郭子静)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岷县花之灵蜂业有限公司、甘肃岷县永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黄芪蜜近日在“国民好蜜——第四届蜂蜜感官品质大赛”中分别荣获金奖和银奖。

  大赛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西双版纳州政府组织举办。参加大赛的蜂蜜样品来自全国24个省份,共有近190个品牌。岷县蜜源丰富多样,蜂蜜品质独特,中蜂养殖历史悠久。岷县黄芪蜜以中蜂所产蜂蜜为特色,以道地中药材为蜜源,具有酶值高、波美度高、羟甲基糠醛含量低的特点。2018年底,岷县荣获“中国黄芪蜜之乡”称号,并取得“岷县蜂蜜”地理标志认证。目前,全县建成养蜂合作社(企业)280多个,蜂蜜生产扶贫车间6个,年产蜂蜜1250吨,产值1.5亿元,已带动1万余户贫困户通过发展蜂产业稳定增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