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省第二届中学生排球联赛在定西市隆重开幕

 2020/10/29/ 16:23 来源:定西日报

  省第二届中学生排球联赛在我市隆重开幕 

  定西日报讯(记者文举)10月28日晚,省第二届中学生排球联赛在我市隆重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宣布省第二届中学生排球联赛开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斌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杰、副市长陈学俭、市政协副主席冯立娟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开幕式。

  19时30分许,开幕式举行了盛大的运动员入场式。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省第二届中学生排球联赛会旗和会徽、裁判员方阵、14个市州及厅直学校代表队方阵依次进场。19时50分许,全体起立,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李斌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304万人民,对全省第二届中学生排球联赛在我市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教育厅的指导支持下,全市教育事业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教育崛起信心,抢抓国家和省上支持贫困地区教育发展的历史机遇,统筹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教育内涵发展、职业教育特色发展,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教育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此次排球联赛,是我市在全面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展现我市中学生精神风貌、提高中学生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促进教育改革、检阅学校体育事业发展、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状态、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用行动追求更好、更美、更强,用实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公平公正,严肃赛风、严格赛纪。我们将精益求精、热诚服务,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

  省内其他市州参赛队伍领队、排球联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演出演职人员,广大干部群众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