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旅游文化周助力旅游市场升温

 2020/10/12/ 14: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赵玲霞

  每日甘肃网渭源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赵玲霞)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渭源县举办首届“丝路古韵·渭水流歌”旅游文化周,助力渭源旅游市场升温。

  此次活动从9月29日开始,为期10天,围绕“灵秀渭源、消费渭源、活力渭源、诗画渭源、艺韵渭源”五大板块展开,策划文旅体融合项目20项。在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上,还对渭源县“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和“庆国庆·迎中秋”书画作品展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悉,在首届“丝路古韵·渭水流歌”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的助力下,国庆中秋假期渭源县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10月1日至4日,全县旅游接待人数6.64万人次,接待过夜游客2.28万人,预计旅游收入3098.3万元,客房入住率达到76%。县内近郊游、周边游、乡村生态游、短线自驾游也成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的旅游热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