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市

轿车追尾半挂4人被困,定西消防紧急救援

 2020/10/09/ 16:4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马继宏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员马继宏)10月8日凌晨0时27分,G247国道通渭县马营镇三里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4人被困车内。接到任务后,定西市通渭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5名消防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队员紧急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事发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大型挂车发生追尾相撞,小轿车严重变形,小车前挡风玻璃碎片和车身零部件散落一地。消防员利用无齿锯、液压顶杆、液压剪扩钳等破工具,对变形的小车驾驶室进行扩张破,经过约1小时30分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立即送上现场待命的120急救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消防员展开救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