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2020年陇西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2020/09/23/ 2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每日甘肃网陇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定西市陇西县举行2020“陇味西有”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农特产品展销会暨2020年陇西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动员社会各界扩大农特产品消费、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和推动特色产业持续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和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据悉,今年以来,陇西县积极完善政策体系,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培育消费扶贫特色品牌,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定点单位帮扶消费、帮扶单位和全县干部职工带头消费,以及电商企业助销、网络直播带货促销等模式,引导社会各界踊跃购买扶贫产品,全县消费扶贫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前8个月,通过消费扶贫已实现农特产品销售达到1.1亿元,农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收入持续稳定增加。通过开展消费扶贫集中展销采购、东西扶贫协作马铃薯等农特产品专供直达发车、“三专一平台”建设、中央单位消费扶贫提升、帮扶单位消费扶贫助销和社会各界消费扶贫推进、电商扶贫营销、文旅产业促销等行动,积极引导社会各界踊跃购买扶贫产品,进一步把消费扶贫工作做细做深做实,造福广大贫困群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