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定西市安定区税务局:法治文化扮靓税务精神文明之花

 2020/09/04/ 17: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陈彩萍 李平

法治文化扮靓税务精神文明之花

  多年来,安定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把依法治税作为税收工作的生命线,把“税务法治基地建设”作为推进实现税收法治能力和水平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以“高标准、多层面、多角度、先一步”的要求大力推进依法治税。先后通过建设“全市普法基地”“税法进校园基地”,开设法治专栏,开展“我为县长讲税法”、税法知识进两会、邀请人大政协代表座谈问计问需等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活动,不断将最新出台、最具普惠性的税收政策送到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面前,搭建了众多便捷、高效获取税收知识平台,推进了税收法治文明进程。

  近期,为全面提升法治文化品位、陶冶市民法治情操,结合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安定区税务局联合安定区司法局,在江夏社区精心打造了一个“法治文化广场”。广场以二十多块铁艺宣传牌为主体,以红色与黄色为基调,以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法律条文、税收知识及法治俗语为内容,用老百姓耳熟能详的话语展示了当代法治文化和税务精神,营造出了人人参与、人人护法、人人尊法的良好氛围,成为安定区税务局在税收法治现代化进程中的又一创新之举。

  (陈彩萍 李 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