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县红旗乡何家湾洮河大桥提前建成通车

 2020/09/03/ 21:4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8月31日上午,临洮与东乡两县交界地洮河两岸红旗招展、人声鼎沸,由省公交建集团承建的临洮县红旗乡何家湾洮河大桥,提前3个月建成通车,正式结束了临洮、东乡两县“隔河咫尺可相望,涉水迢迢难相见”的历史。

  定西市市委书记唐晓明,临夏回族自治州州长马相忠,甘肃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左勇翔,省公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勋,以及甘肃路桥建设集团、临洮县、东乡县有关领导出席通车仪式。

  何家湾洮河大桥位于定西市临洮县与临夏州东乡县的交界地,桥梁全长244.8米,含引道全长689.72米。大桥直接连通定西市临洮县红旗乡与临夏州东乡县唐汪镇,建成通车后对提升区域公路网通行能力,加快区域优势资源开发、加速地方脱贫致富、保持地方繁荣稳定、巩固民族安定团结,具有重大意义。

  2019年10月,何家湾洮河大桥破土动工,大桥建设的10个月期间,省公交建集团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抢抓施工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下,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各方资源,加快施工进度,最终将洮河大桥这座连接两县三乡镇的惠民桥,开发洮河风情旅游线的经济桥,凝聚地企合作、共谋发展的友谊桥,提前3个月建成通车,兑现了省公交建集团的庄严承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