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第三届中国(甘肃)药博会“四新论坛”在陇西举办

 2020/08/31/ 2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祁玉洁

第三届中国(甘肃)药博会“四新论坛”在陇西举办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8月28日,第三届中国(甘肃)药博会中医药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论坛(简称“四新论坛”)在陇西县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举行。

  “四新论坛”是由省政府和中国中医科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甘肃)药博会常设论坛,目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及时权威发布国家和甘肃省中医药最新政策、最新标准、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加强全国同行交流,积极推动全国和我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甘肃中医药产业聚集效应逐步扩大,成为助推甘肃经济发展的十大生态产业之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甘肃方剂”彰显了重大作用,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和兄弟省市大力支持下,将把“四新论坛”打造成中国(甘肃)药博会永久品牌论坛、打造成药博会一张响亮名片,成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级平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