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基础——水利脱贫(二)

 2020/08/28/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内官水厂

农户用引洮水浇灌菜园

引洮工程通水后,安定区受益灌区塑料大棚产业

引洮总分水闸
农户用引洮水浇灌菜园

  安定区全面落实县(区)级政府主体、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管、供水单位运行管理 “三个责任”,建立健全县(区)级运行管理机构、办法和经费“三项制度”,保障水质检测设备、人员、经费“三个到位”,建立计量收费、投诉处理、应急抢修“三项机制”,公开工程运行管理单位、人员、水费计收“三类信息”等“5个3”的运行管理要求,确保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正常运行,为全区脱贫攻坚提供了饮水安全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