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基础——交通扶贫(二)

 2020/08/28/ 1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四通八达的道路带动巉口镇快速发展

  安定区位于甘肃省中部,是定西市委、市政府所在地。陇海铁路和310、312国道,天定、平定高速公路以及宝兰客运专线、兰渝铁路穿境而过,同时随着通渭至定西、定西至临洮高速公路等重大交通项目的启动建设,安定区的交通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

  科学规划,加大投入,从严管理,规范运营,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区基本形成了以高速公路、国省道为骨架,县乡村公路为支脉,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公路路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