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安定区

基础——交通扶贫(一)

 2020/08/28/ 1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巉口龙滩

车道岭

  近年来,安定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的重中之重,以“区通高速路、乡通国省道、村社通硬化路”为目标,规划建设坚持“三个优先”,优先规划建设对接县域周边的枢纽路和联网路,优先规划建设保障畅通的出境路和断头路,优先规划建设制约发展的扶贫路和产业路;工程质量严把建设准入关,规范施工关,监督检测关;养护管理做到责任落实,资金保障,执法管理三个到位;后续运营科学布局农村客运线路、客运站点,完善农村物流体系。截至目前,全区农村公路2033.7公里,其中县道11条350.4公里、乡道26条447.2公里、村道267条1236.1公里。19个乡镇全部通了沥青路,306个建制村全部通了沥青(水泥)路,全部通了客车。2018年6月安定区被评为“四好农村路”全省示范县,9月被评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