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陇西县

陇西县税务局:文化凝魂打造文明新风

 2020/08/25/ 1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张瑛


陇西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陇西县税务局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行动快、起步早、工作实、标准高,精心打造了“一观一堂一栏一阵地,两厅十室五长廊”的精神文明阵地,形成了“领导重视、党建引领、全员参与、部门配合、齐抓共建”精神文明建设格局,探索出了一套符合税务工作实际的“党建+创建”工作模式,党建与文明创建交汇融合、双向提升。

  今年以来,该局以做文明有礼的税务人为主题,用“道德讲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孝老爱亲”“崇德尚礼”“读书育人、读书成才”、选树先进典型等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文明家庭”“文明餐桌”“文明礼仪”“网络文明”等评比活动。编印了反映陇西税务70年发展历程的《奋斗的足迹》纪念册和职工文学作品集《税苑墨香》。组建篮球、足球、书法、绘画等兴趣小组,有计划、经常性地开展和参加省市县举办的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全局将文化元素渗入税收工作的各个环节,形成了“讲奉献、树新风、知荣辱、促和谐”的文明风尚。(张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