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漳县

漳县税务局:创新文明创建载体

 2020/08/25/ 1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 楠


漳县税务局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漳县税务局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创新“一观一精神四廊十四室三讲堂”的精神文明创建载体,凝聚文明力量。

  “一观一精神”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该局通过强化宣讲、张贴标牌、解读内涵等多种形式,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税务文化。“四廊”即“中国传统文化长廊”“税务文化长廊”“党建长廊”“廉政长廊”。通过扎实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文化自信,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十四室”即“精神文明成果展室”“警示教育室”“综合展示室”“职工减压室”等十四个特色展室,不仅为单位职工提供便利,同时能够“立体化”展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三讲堂”即 “道德建堂”“同心讲堂”“廉政讲堂”。“道德讲堂”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向全局干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加强思想教育;“同心讲堂”通过邀请漳县民族、宗教人士,为他们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和各项党纪国法;“廉政讲堂”通过邀请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定期开展警示教育,督促全局干部忠诚担当、崇法守纪。(李 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