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临洮县

临洮县税务局:激发创建新活力

 2020/08/25/ 1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宋佳陆


临洮县税务局举办“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担当”诗歌朗诵比赛。

  近年来,临洮县税务局把文明创建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促进税收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不断激发创建新活力。

  汇聚合力,鼓足文明创建新动力。抓班子、带队伍、聚人心,坚持“围绕税收抓创建,抓好创建促收入”的工作思路,成立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健全完善工会、团支部、妇联等群团组织,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精神文明建设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动态化推进。

  丰富载体,搭建文明活动“新平台”。通过搭建平台,开展七一户外健步走、“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清明节祭扫等一系列锐意进取的文明创建活动,激发税务干部干事创业新动能。开展各类“暖心工程”,解决干部职工的所盼、所愿,为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便民春风,塑造文明服务“新风尚”。坚持不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税收宣传月”为载体,大力开展税收宣传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利用线上渠道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持续提供文明、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不断展现税务文明创建工作成果。

  (宋佳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