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渭源县

渭源县税务局:丰富文明建设载体

 2020/08/25/ 1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万龙

  渭源县税务局从加强税务文化、弘扬税务精神出发,不断丰富创建载体,深入开展“每月一活动”,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全局广大干部群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深化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税务事业和谐发展。

  该局通过开展“道德讲堂”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品德高尚、务实创新、勤政廉洁、团结高效、人民满意的税务干部队伍。以开展“五好家庭”评选活动为载体,大力加强家庭美德教育,形成了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以“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的基本模式,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思想教育。通过不断深入精神文明建设,该局引导干部职工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重塑新风貌,营造“弘扬美德、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

  (王万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