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定西  >  定西新闻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文明创建有序开展

 2020/08/25/ 1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郑建华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文明创建有序开展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为主线,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为载体,以着力改善机关环境为抓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序开展。

  同心抗疫,把握文明正航向。疫情期间,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聚力复工复产”活动,党员干部带头一对一送上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面对面、点对点辅导退税申请,助推服务便利化,用实际行动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服务热心,树牢文明新风尚。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普及公共卫生健康知识,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爱国卫生运动等支部联建活动。积极拓展税务文化阵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税务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融入干部职工日常生活,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内涵。

  活动贴心,汇聚文明正能量。强化教育引导,定期举办廉政专题讲座,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开展“聆听党的故事,传承好的家风”道德讲堂、“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等活动,常敲廉政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郑建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